《文明出境 從我做起》續發佈倡議書 邀您提建議來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  本報訊(記者 袁靜偉)“文明出境、萬人聯動”主題宣傳周進入第二天,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面向社會發佈倡議書,面向社會征求意見和建議。
    5月17日,全省各地紛紛舉行了“文明出境、萬人聯動”主題宣傳周的啟動儀式,受邀參與本次活動的持有出入境證件的出境人員、出境申請群眾、旅行社代表、出入境文明志願者代表等紛紛在簽名版上簽名,承諾“文明出境 從我做起”。同時吉林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面向社會發佈了文明出境倡議書,同時就以下五方面征求意見和建議:1.如何完善法律法規,對文明出境做出制度規範;2.如何加強文明出境素質教育;3.如何加強行業管理和自律,落實旅游、公安等文明出境引導義務;4.如何通過多樣化、有效形式加強宣傳發動,同時加強文明出境輿論監督和社會監督;5.如何統籌精神文明、旅游、公安、教育、工商、文化等各方面資源力量,形成推進文明出境的常態化機制。
    吉林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電話0431-85611681或掃描吉林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微信二維碼。
    相關:文明出境承諾倡議書
    本著共為社會傳遞正能量,努力營造“每個出境公民做中華文明的傳播者、實踐者”的良好社會氛圍,在我省首屆“文明出境,萬人聯動”活動啟動之際,我們作為“吉林省文明出境志願者”代表,作出如下承諾,並向廣大出境公民發出倡議: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中國公民,保持尊嚴。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恪守公德,註重禮儀。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健康娛樂,有益身心。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理性消費,拒絕浪費。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習俗禁忌,切勿冒犯。
    文明出境,從我做起,遵守公約,傳播友誼。  (原標題:發佈倡議書 邀您提建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h42mhwi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